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的妹妹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8-04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自从妹妹从妈妈肚子里蹦出来后,我家就多出了一片笑声,这是一个淘气、调皮,而且很聪明,很漂亮的妹妹

说起我妹妹的淘气,还真是一个当之无愧的“小恶魔”,一有空,她就干一些让我讨厌的“大事情”来,瞧瞧我家那小调皮,中午我刚刚睡着,妹妹偷偷摸摸的爬上了我的床,然后慢慢站起来,大叫一声“啊啊啊”然后一溜烟跑了,我就这要被她吓醒了。

曾经我在上学途中收到一位女同学送的玩偶,我对这玩偶爱不释手,我担心玩偶被妹妹抢走,连晚上都抱着玩偶睡觉,没想她还是趁我睡着的时拿着其它东西给我换掉了,真是令我哭笑不得的妹妹。

妹妹虽然淘气但也很可爱,嘴巴可甜了,记得有一次,爸爸妈妈出去工作,妹妹见我在写作业,就甜甜的对着奶奶说:“奶奶最爱我了,奶奶和我玩嘛”,奶奶心里可乐了,马上扔下手中活和妹妹一起玩,在写作业我眼巴巴的看着妹妹快乐的玩耍。

妹妹很懂我的弱点,有时我不和她玩,她就假装生气,抱着我左摇右晃,有时还抓挠我,直到我不耐烦了,同意她一起玩才肯罢休。

这就是我淘气可爱的妹妹!让我哭笑不得的妹妹!

我的妹妹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