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的妹妹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7-14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是一层开心果壳

妹妹是一颗开心果,总能给我们家带来许多欢乐。而我就是一颗开心果壳,会尽全力去保护她,让她快乐健康地成长。这就是我和她,开心果和开心果壳。

7个月前,妹妹出生了,这对我们家来讲是一件大事。我们都盼着妹妹早日回到家,但医生说妹妹和妈妈还不能回家,要在医院待一个星期。于是爸爸给我看了妹妹的照片,胖乎乎,肉嘟嘟的一个婴儿,这就是我的妹妹吗?我不停地问爸爸,在爸爸的点头后,我兴奋地跳了起来!我在心里默默地说,小家伙,我会好好保护你的。

妹妹终于回家了,那一天,我敲开家门,就看到妈妈回来了!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婴儿!我连忙走过去,先抱了抱妈妈,然后再看向妹妹:妹妹在睡觉,她是那么小,小嘴嘟嘟着,小眼睛还不适应新环境。我拉了拉她的手,她好像感觉到了似的,立马把我的手指攒在自己的手心里,妈妈说,看看,她要拉着哥哥,那一刻,欢声笑语充满了我们家庭的每个角落。我没有立刻把手指抽出来,只是用另一只手轻轻摸了摸她的头,就像一把保护伞撑在了妹妹的头上。

妹妹五个月时,刚好会翻身。有一次,妹妹在床上自己玩,玩着玩着,她突然一个翻身,到了床的边缘!我在门口看到后,一个箭步冲上去,把她挡住了,她也好像感觉到了安全,笑得咯咯的。马上告诉妈妈,没几天妹妹睡的地方就多了一道围栏,妈妈笑着说,妹妹是个开心果,哥哥就是它的壳。

前几天我们给她喂猕猴桃吃,只见一尝到那个味儿,她就紧紧地把眉头皱在一起,眼睛眯成一条缝,随后又打了个冷战,然后把猕猴桃用舌头吐了出来,我们都捧腹大笑!这个可爱的小家伙,连表情都那么可乐!

妹妹现在已经七个月了,她长大一点,笑声就多一点,欢乐就多一点,幸福就多一点!她总能给我们带来非常多的欢乐,而我,正如妈妈所说,我是一层开心果壳,我也许不是厚厚的,但我永远是最坚硬的。我会用我的所有去保护她、爱护她。

作者:袁天成,深圳学府二小六年级

我的妹妹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