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翻开记忆的相册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1-08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每当我翻看手机中的相册,总会看到一张今年1月份的照片。照片上的人是我和我的同学们。而在我们的身后是一座巨大的城堡。

但是的我还没满11岁,穿着一件羽绒服和牛仔裤,比现在的个头小多了。

这张照片是我与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去日本时拍的。在临要离开日本的前一天,我与同学们、老师们一同来到了日本著名的环球影城。那个时候,来环影城的人非常的多,所以我们被分成了几个组,而我则和小吴、小何、小杨为一组,小何是我们这个小组的组长。

到了“哈利·波特”区域时,我们被不远处的哈利·波特城堡所吸引了,只见它屹立在不远处的山崖之上,最高的那个头直接高耸入云端,而那巨大的、迎风飘舞的旗帜如同海洋的波涛一般的滚动着。

我与同学们认为这座城堡十分地好看,于是,便拿出手机,按下拍摄键,拍下了这难得的景象。

就在这时,眼睛很尖的我,发现不远处有一个专门拍摄的合影地点,便立即告诉同学们,可是,离集合的时间只有十五分钟了,可前面还有三十几个人,这可怎么办呢?我们想了想,还是悻悻然地离开了。

这时,一个当地的摄影师向我们走了过来,笑着问我们怎么了?我们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对他说了事情的原委,他决定让我们先照。顿时,我们感激地说了一声:“谢谢!”而他也在此时,拍下了这一幕。

这张照片中,充满了快乐笑容,还有离别的眼泪,友谊的帮助……这一切,都让我至今难以忘怀!

翻开记忆的相册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