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留在心中的那份记忆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9-2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“叮铃,叮铃!”下课了,在4楼的走廊上正发生着一场战斗。

我们班的人,一人一个都提着装满水的水瓶,就好像拿着手榴弹的士兵。一些力气大的男生,就拿起湿漉漉的拖把,拖把上的水一滴一滴的往下流着呢!班上还有一些力气比较小的女生,正站在饮水机旁做出随时打水的准备动作。还有一些人,正在清理垃圾桶。原来他们准备用垃圾桶装水呢!我,就属于在清理垃圾桶这一队中的一员。

六(六)班的人也不弱,有的嘴巴里装着水,想时刻准备着往人身上吐,有的两手拿着湿布,还有的什么也没有拿,估计这里要直接用拳头砸呢!其他班的也赶忙来这边看热闹,可是我们还是为了公平公正,等了中间有个人大喊:三、二、一!两班就开战!

战斗开始了,外面一阵喧闹,水流的满地都是。有一些人不知被谁打得眼睛都睁不开,就一阵乱泼,有一些人滑倒在地,头发,衣服全部湿成一片,还有许多人匆匆忙忙跑进教室里打水,而这时垃圾桶里的水已经打得满满的了。我们十几个人一起把垃圾桶里的水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泼了出去。敌方的人有的成了落汤鸡,有的被水打在地上,还有的女孩正痛哭流涕着哩!这场激烈的战斗中最终还是我方胜利了!

之后老师狠狠的让我们做了100个上下蹲。第2天,我们就脚发痛,连上下楼梯都非常吃力,可是我们个个都喜笑颜开,因为这次战斗,别的班都不敢小瞧我们班了。

这件事我一直记在心底,成为永远的记忆,二年级的那个下课,我都永远忘不了。

留在心中的那份记忆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