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友谊的见证作文450字

时间:2020-09-05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时间匆匆,从当初的懵懂少年,一眨眼,变成了一个上初二的成熟少年。

在六岁时,步入了小学这个学习的殿堂,到11岁毕业离开,来到了一中这个新的学校,五年啊!谁不会生出一些友谊?五年,便是一次友谊的见证。

想当初,一起上下学时欢快的情景。写作业时商讨的每一句话,每一个动作,每一个笑容都浮现在脑海中。

我们有过争吵、开过玩笑、有过悲伤和开心,有过意见与不满,但最终都被友谊化解。无论何时何地,我们都会感觉到对方仿佛还在自己的身边,上课时,每个人理解都各不相同,而我却毫无头绪,你却倾尽全力把自己的理解告诉了我,每次与你因对某些事的看法不同,导致吵架,但你每次都不计前嫌。

时间是友谊的唯一见证人。五年不长不短,希望你我能再次相见,谈起那些聊过的人和事。望,友谊长存,随着时间的迁移,一点点增长,永不消逝。

友谊的见证作文45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