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小学毕业作文800字

时间:2021-07-1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想要说声谢谢您

时间如白驹过隙,一转眼小学的六年美好时光就这样悄悄地结束了,我也从一个稚嫩、懵懂、青涩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善良、诚信、自律的大姑娘,这一路的成长、进步都与您的陪伴密不可分。是您,我敬爱的陈老师,是您的爱心、细心,耐心浇灌着我茁壮成长,我永远忘不了您的恩情!

犹记得那一年初秋,早上阳光明媚,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,我穿着秋季校服来到了学校,可谁知道,秋天的天气就如同孩童的脸,说变就变,刚上完第二节课,窗外狂风大作,气温骤降,同学们感觉到阵阵寒意,这时候您连忙去自己的宿舍拿来了好几件你女儿的衣服,您按照我们的身高分别给我们几个通宿生每人一件衣服,您给了我一件红色小背心,我穿上背心后立即就不冷了,一股暖流涌上心头,后来您说小背心送给我,那件小背心虽然我现在不能穿了,但是依然珍藏在我的衣柜里,那是老师您的一片像妈妈一样的爱心,每次看到小背心就会想起您。

还记得那一年暑假,妈妈的工作有点忙,我一个人独自到步行街上兴趣班,您坐公交车经过站台的一刹那,看到我一个人在站台等车,您马上把头伸出窗外大声对我说“周雨旸,注意安全”!您还不放心,立即给我妈妈打电话询问状况,跟妈妈说我到家了发信息告诉您。每到假期,您都会对我们千叮万嘱,要注意不到水边嬉戏玩耍,出去玩一定要有家长陪同……

依然记得,您担心我们通宿生早上时间匆忙来不及吃早餐,您总是会为我们准备一些早点---肉包子、鸡蛋、玉米、红薯,等我们早晨进教室时会一个个问我们是否还吃早餐,那些早点的香味至今萦绕在我心间……

教室里,您耐心地为我们讲解习题;操场上,您陪着我们嬉戏打闹;食堂里,您陪我们用餐,不允许我们吃得太少,也不可以挑食;寝室里,您陪着我们入眠。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能找到您的身影,您就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,时刻陪伴着我们,关注着我们的点点滴滴,见证着我们的喜怒哀乐,还为我们拍下了许多美好的瞬间。

时间似流水,转眼即逝。我即将步入中学的大门,敬爱的陈老师,我想借文字来表达我对您的感谢,谢谢您,陈老师,这些年辛苦您了!我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您!我永远爱您!

小学毕业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