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蜗牛健步如飞想象作文250字

时间:2022-06-3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这是一个安宁的森林,几乎每个动物过得都很幸福,只有这只小蜗牛在树枝上愁眉苦脸的。

这只小蜗牛每天都在想:如果我跑得很快就好了,这件事小蜗牛可是想了九九八十一天!直到今天它决定靠自己来实现这个梦想。它从早上一直不停地跑步,每天晚上还看着天空许愿,连做梦都梦到自己跑得很快。

终于有那么一天,小蜗牛许愿的时候,天上的许愿星看它这么努力就用了魔法,只看天空有一道金色的光从天空飞到了小蜗牛身上,小蜗牛感觉全身充满了力气,但它还是安心地睡觉了,到了第二天早上,小蜗牛跑步的时候,跑得很快,小蜗牛想我一定要参加运动会。又过了很长时间,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到了,小蜗牛开心地参加了,它的对手是兔子和狮子,比赛刚开始小蜗牛像箭一样跑到了终点,观众都目瞪口呆,小蜗牛胜利了,大家都为它鼓掌。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靠自己的努力就能实现想要的成功。

蜗牛健步如飞想象作文25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