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蜗牛健步如飞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7-04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从前,有一只蜗牛,他的名字叫快快,他很幸运,实现了所以蜗牛不能实现的愿望——变成飞毛腿。

事情是这样的:有一天,快快背着他华丽的房子在雨中散步,这时,一只花猫“喵”的一声从他的身旁纵身一跳,快速奔了过去。他吓了一跳,没来得及躲开,华丽的房子被花猫奔跑时带起的污水弄脏了。他很生气,心想:我要是能追上那只不懂礼貌的猫,一定要让他把我的房子整理干净!可是这是不可能的,快快垂下了头,继续往前走。走着走着,突然,他飞快地跑了起来,快快感到很惊讶:这是怎么回事?路边本来矗立不动的绿草飞快地向他的身后跑去,他跑过去的地方水花快速地向两边散开,然后又落下。忽然他发现这个世界变得很有活力,一切都不再是慢吞吞的了!

快快兴奋极了,要知道这可是他梦寐以求的事啊。他暗自心想:既然自己拥有了这个特异功能,就不能浪费,以前不是一直想去快递公司上班吗?于是他来到了兔子小姐的“白玉快递公司”面试了。兔小姐一看是蜗牛快快,就对他说:“不好意思,蜗牛先生,您可能不太适合做这份工作……”还没等兔子小姐说完,快快就飞快地跑了起来,不一会儿就把堆在院子里的快递整理好了。兔子小姐十分惊讶,于是很爽快地同意了蜗牛快快的面试!

蜗牛快快每一天都沉浸在自己的工作中,认认真真地送好每一份快递,从来都没有迟到过。平时有时间他还喜欢帮助别人:帮年迈的狗爷爷送报纸,帮忙碌的奶牛小姐送牛奶的,帮生意兴隆的猪先生送外卖……总之,一切只要跟跑腿有关的事情,他都很很努力很开心地去做。在动物家园里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。

从这个故事中,我明白了: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梦想,并且要为自己的梦想付出努力。在实现自己的梦想之后更要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。

蜗牛健步如飞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