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短耳朵兔子作文800字

时间:2020-06-2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从前,有一只兔子,她叫嘉比,耳朵短极了。

有一天,嘉比看见一群长耳朵兔子在猜拳,真碰巧,嘉比也喜欢玩猜拳。她走进树林给大家打招呼:“Hallo!我能和……”没等嘉比说完话,一只长耳兔笑出了声:“哈哈,这只兔子的耳朵怎么这么短?”其他兔子也笑了:“对呀,比树叶还短呢!”“就是两个小半圆形!”嘉比伤心地离开了,嘴巴里还一直小声嘟囔:“我一定要让耳朵变长!”

嘉比来到服装店,店主问:“您好,兔子小姐,请问您要买什么?”“当然是耳套啦!”“好的,这个短短的,很适合您呢!”“不,我要长的。”嘉比买了一个长耳套,兴奋地去树林了。

长耳兔们在踢足球,真碰巧,嘉比也喜欢玩踢足球。她走进树林给大家打招呼:“Hallo!我能和……”没等嘉比说完话,一只长耳兔笑出了声:“哈哈,这只兔子的耳朵怎么耷拉着,而且一小部分竖起?”其他兔子也笑了:“对呀,奇怪到极点!”嘉比伤心地离开了,嘴巴里还一直小声嘟囔:“真是的,这都不行!还好我还有办法。”

嘉比来到长满棉花树的草丛里,取了点棉花赛在耳套里面,这下耳朵可以竖起来了,嘉比兴奋地去树林了。

长耳兔们在跑步,真碰巧,嘉比也喜欢玩跑步。她走进树林给大家打招呼:“Hallo!我能和……”没等嘉比说完话,一只长耳兔笑出了声:“哈哈,这只兔子的耳朵怎么这么股?”其他兔子也笑了:“对呀,像赛了什么东西。”嘉比伤心地离开了,嘴巴里还一直小声嘟囔:“怎么连这都不行啊?”

嘉比忽然觉得耳朵痒痒的,原来是棉花到耳朵里面了!嘉比摘下耳套也不管用。

“扑棱!”一位仙女把嘉比从棉花堆中救了出来,说:“可怜的小兔子,你还有什么愿望呢?”“耳朵!我要长耳朵!别的兔子耳朵长,就我短!”“这样啊,”仙女说:“其实,每个人都有与众不同的地方,要相信自己,这样才快乐。”

嘉比兴奋地去树林了,长耳兔们在捉迷藏,真碰巧,嘉比也喜欢她走进树林给大家打招呼:“Hallo!我能和你们一起玩吗?”别的兔还没来的及开口,她就说:“我耳朵是很短,但是,这又怎样呢?”

短耳朵兔子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