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的妈妈作文300字

时间:2021-06-05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乌黑的头发,看起来十分柔顺,扎着低低的马尾辫,留着一排整齐的流海,有一双又大又圆的睛睛,炯炯有神像黑珍珠似的,身穿白色短袖和黑色裤子,看起来十分有精神、很干练。

妈妈喜欢吃的水果可多了,有哈蜜瓜、西瓜、草莓、桔子和苹果她很喜欢植物,一看到多肉就走不动路了。她还喜欢红得似火的玫瑰花,因为它的花香十分好闻。

有一次,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,我想来想去,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。忽然妈妈走过来说:“我来教你!”妈妈低下头来,一边拿手指着题目,一边让我读出来,让我静下心来好好理解题目的意思,然后她会贴近我的耳朵亲切地跟我讲解,看到我听懂了,她也会眯起眼睛开心地笑起来。每次妈妈来教我数学或语文的时候,她都会认认真真地告诉我,再三嘱咐地说,一直说到我懂为止。我写完作业,她也会仔仔细细地给我检查,

这就是我的妈妈,她很有耐心,也很温柔。我要快快长大,去回抱我的妈妈!

我的妈妈作文3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