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记一次活动作文800字

时间:2021-01-1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鸟儿在蓝天上飞翔,叽叽喳喳地叫着,仿佛在说:“老师好,老师好。”树木笔直地挺立着,好像一位身经百战的战士在迎接远客,花儿在风中频频点头,似乎是在与人打招呼。走在路上,看着周围与众不同的景色,我更加庄重了,因为今天可是独具一格的一天呀!

天还是灰蒙蒙的,道路上升起了薄雾,显得虚无缥缈,若隐若现。我就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学校,只见学校焕然一新,教学楼正门屏幕上还写着“欢迎各位领导、老师来我校视察“几个大字。我轻声慢步地走进教室,只见老师的脖子上围着红围巾,显得喜气洋洋。同学们穿戴整齐地在座位上读着《中庸大学》,在不同的氛围下,那琅琅的读书声显得十分悦耳动听,宛如一个个优美动听的音符,传入了我的耳中。第一缕阳光穿过云层,照耀在教学楼擦的一干二净的玻璃上,霎时间晶莹剔透,像钻石一样闪闪发光。地板能够折射出人的影子。今天与往常有着巨大的差异,我的心“怦怦”地跳个不停,面上的神情也更庄重了。

我来到教室后精神抖擞地系好了红领巾,戴上了白手套,整理了微微有些褶皱的校服后就站在了自己的执勤岗位上,一丝不苟地坚守着,时刻准备着,迎接来我校视察的几十位领导与老师。脚步声来袭,我更加全神贯注了。渐渐地,议论声传入了我的耳中,我明白,老师们来了。我立刻举手敬礼,脸上挂着如沐春风的微笑,向谈笑风生的老师们问好:“老师们好。”听到我的问候后,老师们笑逐颜开,纷纷赞许着。接着又有老师们陆阹续续地到来,我一一问好,上课铃响起,走廊里只剩下了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。

下课铃声响起,同学们轻声慢步地在走廊里排好队,井然有序地排着队走向了操场。他们个个腰杆挺直,精神抖擞。远远望去,操场变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,只有星星点点的白色点缀其间。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,同学们伴随着节奏感强烈的音乐,聚精会神地做起了操。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,天衣无缝,宛如一个声势浩大的军队,给人以美的视觉享受。在这与众不同的一天里,我们做的操十分威严庄重,每一个动作都细致入微,在短短几天之中,同学们彻底“改头换面”了。毕竟“千里之堤,溃于蚁穴!”,一个动作做不好就会影响全体的效果。只见同学们齐刷刷地做着操,胸前的红领巾,像是火焰一样在空中飘扬,给了同学们勇气和信心。那白手套在空中飞舞者,宛如一只只海鸥在蓝天上飞翔。同学们由之前的漫不经心变得全神贯注,在诺大的操场上,只有着同学们嘹亮清脆的口号声,铿锵有力的脚步声,那场面是多么壮观啊!全校一千多位同学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,每一个人做的都无可挑剔,令人赞不绝口。他们有的绷着脸,一丝不苟地做操,有的偷偷瞟一眼领导后继续做,有趣极了。这次同学们十全十美的展现了我校的风采与精神面貌。只见领导们望着同学们有说有笑,眉宇之间全都是对同学们的赞赏,还时不时流露出了赞许的目光与充分的肯定。同学们高兴极了,做完操后,一个个迈着自豪的步伐走进教学楼。

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校之间的友谊,还让一些同学们改掉了做操懒散的坏毛病,给予了我们勇气和信心。我相信这千载难逢的盛况,一定会永远成为我童年生活中一抹奇丽的色彩。

记一次活动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