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记一次活动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10-08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这“龙都校园联盟年会”可真是重要,在假期里也不放过我们,还要把我们都抓回学校。没错,我们又来排练了。

由于10月17号就要演出,时间紧、任务重,所以我们不得不在假期内加班加点地练习。恭敬不如从命,我们都准时到达了集合地点。

等待了片刻,我们一班人已排好队形,浩浩荡荡地来到综合楼二楼报告厅。走上台,唱了几遍,但大家明显都不在状态,后来正式来一遍,中间还出现了点小插曲:先是开场白介绍来宾时未报姓名而连报三个“欢迎您”而引来我们一片笑声,使我们连问“欢迎您”是何方神圣;其次,主持人在报幕时,还把我们的年级与节目都报错了,引来一大群反驳之声。

反驳归反驳,状态不好是绝对存在的,今天的排练还有其他书目,所以我们不能一直占着舞台,于是我们便转移阵地至六楼的合唱室,一遍又一遍地练习。但天公不作美,确切的说,是“温度公”不作美,合唱室里的温度可真是热,我们一个个都满头大汗。本来在报告片就感到了热意,但那儿场子大呀,现在这么一推人都挤在这里,即使脱了外套也没啥用。

不但天公不作美,我们的境遇也不作美,老师总说再来最后一遍,再来最后一遍,但每次都又要再来,可真是再来最后“亿”遍呀。

不知下午的排练又会怎样,但不管多苦多累,我们都会为了荣誉而战,练出最佳效果的。

记一次活动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