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不愿再遗憾作文500字

时间:2021-01-1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1月27日,就是这学期的期未考试了。而我,不愿再遗憾......

曾经,多少次的考试,成绩起起又伏伏,一次次都留下了遗憾。昔日的辉煌也从没有再次显现。年级第三仿佛只是一场梦,根本就没有出现过。自此以后,就一直处于好不好、差不差的行列之中,平凡着。

我一次次地反问自己,难道就真的甘于现在的境地吗?难道就不能再次冲击顶峰吗?谁愿甘于平凡,甘于寂寞呢?谁不愿中流击水,浪遏飞舟呢?楚庄王不也说过:“三年不飞,一飞冲天;三年不鸣,一鸣惊人”吗?我又何尝不行?他经过三年一鸣惊人,我经过三次一飞冲天,未尝不可?我有资本、有资格,而非匹夫之勇。但凡努力,谁人说我不行?考得年级第三之前,谁又看好过我?胜利与机会,都是要靠自己才能创造得出。世上最可靠的,是自己。

我爱冬天,不仅仅是因为它有美好、纯洁的纷纷雪花;也不是因为它有热闹、喜庆的新春寒假;更不是因为它有刺激、快乐的校长杯赛事;而是因为在冬天,我总能取得好的成绩呀。小学时的双百、班级第二,初中时的年级第三,都是在冬天的衬托下。或许这是心理作用,但是我想我盼,在这个冬天,我能再一次创造自己的辉煌。

因为,我不愿,再次遗憾!

我不愿再遗憾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