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不再软弱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9-1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在你的生命中,挫折,是不可能避免的。在你遇到挫折时,你是否思考过你的人生,生活不一定是一帆风顺的,你能做到的只有勇敢地面对命运。

几年前,我还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年,每天和我那几个小伙伴一起玩耍,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,现在的我进了学校,原本以为学校的生活非常辛苦,但在校园生活中,我几乎每天都能早早地完成作业,成绩也非常稳定,在老师的表扬和父母的欢喜中,我感觉生活是如此轻松。

但命运,远不是我想的那样……

一天晚上,我像往常一样从学校回家,那一天和平常不一样,垂头丧气的我,手中多了一张满是“XX”的试卷,说到这里,你们也应该知道我怎么了吧,是的,这是我第一次遇到挫折,在茫茫的夜色中,我几乎感到我是最无助的,最不幸的,那种绝望给我的感觉是如此深刻和难忘。

走着走着,我走到了小时候玩耍的时候坐过的石头边上,坐下来,看着满是“XX”的试卷,突然有了一个想瞒过这件事的念头。我一抬头,看着满天的星海,又想想,这是我人生中的一段路,我有什么理由不去面对,要站起来!

我对自己说,勇敢面对挫折,我不要软弱!回到家里,我勇敢地向妈妈吐露了实情,下一次,我一定会努力一点,争取考出好成绩。(宁波东海实验学校张添慧)

我不再软弱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