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美味的月饼作文600字

时间:2021-01-04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秋风吹过,秋叶纷纷,叶子一片一片飘落在了地上,带着秋天独有的魅力,渲染着大地的金黄。清凉的空气,金黄色的树叶,是秋天独有的景色。八月十五中秋节,正是秋天的节日。

今天晚上,我正在写作业,妈妈突然对我说:“走,我们去姥姥家。”我抬起头疑惑地问道:“怎么突然要去姥姥家啊?”妈妈此时却非常神秘地说:“到了你就知道了!”我虽然满脑子的问号,但还是很快的换好了衣服,和妈妈一起来到了姥姥家。刚进门,就看见桌子上摆满了美味的饭菜,我就更加好奇了,于是我迫不及待地问妈妈:“现在可以你告诉我了吧!”妈妈笑了笑,说:“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,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,当然要和家人聚在一起了,而且还要吃美味的月饼哦!”听了妈妈的话,我一蹦三尺高,大声地喊到:“太好了,我最喜欢吃月饼了!”话音刚落,舅妈已经拿上来一盒月饼,我赶紧跑上去,小心翼翼的打开盒子,只见盒子里面摆了九个大小和图案都不一样的月饼,每个月饼不但都穿着棕色油亮的外衣,还都有一个好看的花边,那花边就像一个个金黄的齿轮一样,镶在月饼上,漂亮极了!它们的表面都有着美丽的图案,每个图案分别代表着一个种类和口味。有豆沙味的,哈密瓜味的,草莓味的……我给长辈们一人拿了一块,剩下的就是我和弟弟妹妹的了。我拿了其中的一个豆沙味的月饼,用手摸了摸,它油腻而粗糙,感觉涩涩的,像一块布满油的圆形石头。我又把月饼放到了鼻端,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一股浓浓的豆沙味飘进了我的鼻孔,让我感到垂涎欲滴,瞬间有了食欲感。我真想把它吃个一干二净。于是我忍不住使劲地咬了一大口,然后闭上眼睛,细细的品味着,这时,一块豆沙跑进了我的胃里,其它的豆沙也跟着它们的将帅慢慢地跑了进来,哇!真是香甜可口,滑滑嫩嫩,好吃极了!不一会儿,一整个月饼就被我吃光了。

这个美味的月饼给我带来了一个美好的中秋节。

美味的月饼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