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童年趣事作文800字六年级

时间:2020-12-29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童年,在“滴答滴答”的时钟声中过去了;童年,在“沙沙”的写字声中过去了;童年,在“哈哈”的笑声中过去了;童年,一去不复返……

月光如牛乳,白的轻柔,亮得纯净,剔透清澈。一片月光铺在了大地上,一滴一滴的“珍珠”从空中飘落,一朵一朵的“玉兰花”在无声地盛开着,凋零着。雨中的夜多美啊!城市隐去了白昼的喧闹和繁华,多了丝宁静与安静。我坐在窗台上,脚丫一左一右地晃着,这时雨衣的窸窣声将我的思绪带回了那天……

“将军!”我开心地微笑着,笑声飘上了天空,飘进了云层。“不玩啦!不玩啦!”静姐姐嘟着红润的嘴儿,不满地摇着头。天亮着,云儿在天上飘着,火辣辣的太阳无情照射着大地。豆大的汗珠从一群疯玩的孩子头上落了下来,沾着汗水的脸洋溢着青春的天真。我们用一张纸,几个棋子下了一下午的象棋。

天从蔚蓝蔚蓝的颜色慢慢变成了橙色,又一点点地变成了暗黑色。一丝甜甜的雨点儿落在了我的嘴唇上,我刚喊了一句“快躲雨!”雨就如泼一般倒了下来,不一会地上全湿了。“哎!看来回不了家了,只能等雨停了再回!”小王和小张感慨着。“闲着不如忙着!”我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“不如去月球探险吧!”周围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兴奋又害怕的神色。

“月球”是一个空置了很久的老楼,上面的灰呀,蜘蛛网呀,一大堆烂木头呀,它都集其于一身。这并不可怕,但传说里面有鬼怪;而且还说以前里面住了巫婆,死了也没人帮她收尸!况且胆大的人真从里面拿出了一些骨头,听着叫人不寒而栗。

“那我们去吧!”静姐姐带头跑了过去。“轰!”一道闪雷滑过,映的老楼更加恐怖。我伸手推开了那布满灰尘的木门,“嘎吱—”一声木门开了,一股尘土的味道拂面而来。我抬头看了看四周,顶上的灯破烂不堪。客厅的木质家具上的灰土让人以为本色是灰色的。通往二楼的楼梯,摇摇欲坠,仿佛轻轻一碰,便能“轰隆”一声落下来。回头一看,身后尘土飞扬有一种在月球的幻觉,怪不得这里叫“月球”呢!“哒!”的一声,木门关上了,天花板的几块玻璃一尘不染。月光撒了下来白莹莹的,映的我们的脸更加苍白了。“喂!”一声颤抖的“问候”打破了宁静,“我们回去吧!”一个小女孩问着。空旷的楼内回晃着“回吧!”“回吧!”我表面上强装镇定,可心里却忐忑不安打着鼓,“不怕,上楼!”随着我的带领,大家上了楼。

一道闪雷滑落,一个满头长发类似“梅超风”的女人出现在我的面前。“啊?”大家飞奔出了老宅……

雨,一直在下。我笑了笑,心想:那时真是自己吓自己。不过,那个女人到底是谁呢?

作者:董乐雯,小学六年级

童年趣事作文800字六年级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