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童年的趣事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8-0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三岁那年,妈妈工作忙,把我送到了乡下奶奶家。一到那我就听到一阵“咯咯咯”的声音,是从鸡棚里发出来的,我兴奋地跑了过去。

可这些鸡除了刚开始抬头看了我一下,后来再也不看我了,我生气了,抓起一把石子向一只肥大的公鸡扔去,肥公鸡被我吓得四处乱窜,“呱呱呱”直叫。再后来,我把手伸了进去,想要抓一只鸡玩玩,结果没有抓到鸡,反而被肥公鸡咬住了手指,它也许太恨我了,咬着我的手不放,好比是一只乌龟。我使劲地往后拉了四五下,它也没松口。我很无奈,只好喊:“奶奶救我,我的手被鸡咬住了!”

在厨房里煮饭的奶奶听见了,连手上的醋瓶都没来得及放下就拿跑了过来,“怎么啦?”一看见我,骂道:“这只死公鸡!”骂着弯下身来,抓住我的手跟我一起拔啊拔。可是不但没拔出来,还把手弄疼了。奶奶急了把那瓶白醋倒向大公鸡的眼睛,大公鸡呱呱呱地叫了起来,奶奶趁机把我的手拔了出来。

此时,我已经吓得脸色惨白,原来公鸡会这么凶,报复心会这么强。

童年的趣事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