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暴风雨即景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9-2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夏天,太阳炙烤着大地,人们和动植物都被这一巨大的蒸笼盖住了,放在锅里蒸一样。走在马路上热得汗流浃背,感觉浑身黏糊糊的。岸边的柳树似乎也歪着脑袋,似乎已经奄奄一息了。突然,天空乌云密布,许多乌云就像赶集似的聚拢来,天一下子黑了许多。一阵狂风吹来,像一阵虎啸,小草随风摆动,直不起腰杆。

六月的天,孩子的脸——说变就变。瞬间,一阵倾盆大雨从天空落下,就像无数个巨人拿着水盆往下倒。这时,几道白光伴随着暴雨一闪而过,紧接着便听见“轰隆”一声,好像一把宝剑把天空劈裂了。雨越下越急,豆大的雨点从天空洒下,房子啊,树啊,渐渐地都看不清了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风停了,雨也小了,滴在窗台上,发出“嗒嗒嗒”的声音。花儿们也在雨中舞蹈,好像在说:“够了够了,我们已经喝饱了!”

雨停了,天空中出现一道灿烂的彩虹,像一匹彩色的绸带,美丽鲜艳。柳树,花朵,绿草都精神多了。几只小鸟飞来停在柳枝上欢唱着,仿佛在告诉我这场雨是多么的凉爽;小青蛙在荷叶上跳跃,似乎在倾诉昨夜做的好梦……

暴风雨即景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