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落日即景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1-08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太阳,吝啬地收起它最后一束光晖,只留下一抹灿烂的红霞,在天边守侯。

我站在窗前,看见几只飞鸟的黑影从彩霞上掠过,犹如一张彩纸上的剪影。日落时分,世间万物仿佛都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,如同一群黑客伫立在夕阳的画布上。

我走出房门,视线更广阔些,那绚丽多彩姿的夕阳似乎更清楚了,也更浓厚了。瞧,林子上的一片云彩,像是一团团火焰在燃烧着。看,高楼旁的一朵巨大的云,像只怪兽在狰狞,像要吞噬掉身边一群牛儿羊儿似的小云朵,但是很快,两者合二为一。

我走入庭院,坐在树下,头顶上像是罩了一顶黑纱帽子。透过纱帽,便是万家灯火在闪烁,一盏盏、一条条、一层层,都在诉说着热闹的百姓故事。清风,不知觉的吹起;凉夜,蹑手蹑脚地来了。

随着西边最后一片光亮的消逝,在风声、虫声、鸣笛声、锅碗瓢盆声中,落日之景没收了秋夜的清冷凄凉。

落日即景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