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8-11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鲍鱼老师又让我们猜宝了!猜猜鲍鱼老师手里是什么呢?有的说是“橡皮”,有的说是“空气”,有的说是“粉笔”,还有的说是“象棋”,我猜的是“星币”。

哇!老师把手打开,原来是一个“乒乓球”,这哪能猜到啊!这个乒乓球是橘黄色的,比鸡蛋还要小,老师问:“这是什么牌子的呢?”我们异口同声的说:“是红双喜牌子的。”

老师又拿出一个一次性纸杯,说:“你们知道这个乒乓球怎么玩吗?”我说:“把乒乓球放在一次性纸杯里然后把球往地上摔。”老师说:“你们还知道怎么玩呢?”还有一个同学说:“可以变魔术。”

最后鲍鱼老师说出游戏规则,原来老师是让我们左手和右手比赛,啊!是自己打自己呀?这个游戏的规则是:把乒乓球往下摔,然后等乒乓球弹起来的时候,用一次性纸杯把它接住就行了,看左手厉害还是右手厉害。这听起来简单,可是做起来就不那么简单了,因为乒乓球蹦蹦跳跳的不好接,第一个人是谢同学,他先左手拿乒乓球右手拿一次性杯子。然后再右手拿乒乓球,左手拿杯子,看他能接住多少,我们只要在旁边数数就行了,就这样我们一个接着一个上场,最终周同学和达同学还有我也赢了。半分钟我两只手加起来进球25个。哈哈,高兴之余,我也非常紧张,因为那乒乓球就像顽皮的小猴子又像是蚂蚱一样不好捉。最后我的右手13,左手12,右手险胜左手。

这个游戏其实是在测试我们的运动协调能力。我的协调能力还是可以的喔!

作者:潘天殊,南京市建康路小学

蒋老师作文点评:

鲍鱼老师的作文课堂总是这么有趣,小作者用可爱的语言带领读者一起体验有趣的课堂,小作者动作描写很丰富,身体协调能力也很棒!适当的心理描写和比喻的运用更加深了比赛紧张的氛围,真棒!

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