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那次玩得真高兴优秀作文500字

时间:2021-01-0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老师说:“今天带我们班里的八名同学去游乐园玩。”我们开心得像八只快乐的小麻雀,叽叽喳喳地计划着怎么玩。

到了游乐场,老师给我们八个人发了几张票,让我们去玩四个设备。我们第一个玩的是“矿山车”。同学说:“矿山车是一个很刺激很刺激的项目。”我说:“我玩什么都不会怕。”我们坐上了矿山车,矿山车就启动了。当我眺望着时,旁边黑乎乎的,我才感觉可怕极了。这时矿山车开始加速,只见它往下面飞快地跑着,一会儿又倒了过来,一会儿又向上冲,我吓得大叫,闭上了眼睛。他们被我这副模样逗得笑弯了腰。矿山车慢了下来,我放松了心情,也不那么怕了。

我们玩的第二个项目是摩天轮。我们坐了上去,感觉就像在天空中飞来飞去似的,我们在天空上看见了一个人在小河边钓鱼,我又看见了一朵像小动物的白云,可真神奇啊!看着地下的一切都变得如此小,我忽然想起一句诗:“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。”我随口吟了出来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摩天轮一会儿低,一会儿高,我的心也随着时上时下,可真好玩啊!

我们越玩越兴奋,迫不及待地玩起第三个项目——海盗船。海盗船时而低时而高,可真是太刺激了。有了前两次的经验,我们的担心荡然无存,只有开心和享受,我们的心情随着海盗船的上升,也飞上了天。

最后一个项目,我们选了跳跳床。跳跳床是我们很喜欢的项目,跳跳床每跳一下是会跳很高的,可是就只能玩一个小时的时间。跳跳床上面很轻很轻,轻轻一跳就会弹升得很高,我们开心地蹦着跳着,忘记了学习的压力,忘记了功课的烦恼。过了一会儿,跳跳床的时间到了,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。

那次游玩虽然只玩了四个项目,但却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,有机会我们还要去玩。

那次玩得真高兴优秀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