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

时间:2021-01-18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去年暑假,妈妈带我去了常州恐龙园玩。我最喜欢里边找恐龙化石的项目。

当时,景区的阿姨给我们拿来了一个大盒子,盒子里边装着一个方形的大石头和两把小锤子。我和妈妈带好护目镜,穿上白大褂,变身成考古学家,看看能不能从里边找到“恐龙”的化石。

我先拿起锤子,小心翼翼地从石头的边上敲起,生怕错过一点点。敲着敲着,突然,我感觉到一个东西,它似乎比石头要硬。我凝神一看,看到了一个骨头状的东西,我便更小心地从骨头四周敲起来。哇,原来是一块“恐龙”的腿骨化石!我兴奋地叫了起来,妈妈捂住了我的嘴对我说:“嘘!”。我不好意思地四下看看,吐了吐舌头,然后继续专心致志的找其他化石。

慢慢的,我找到了“恐龙”的头骨、腿骨以及躯干的化石。接下来,我开始清理化石,我把找到的化石刷干净,放入水盆中清洗。清洗后的化石,变得亮亮的,微微闪着光。

最后,我把清洗干净的化石拼装起来。拼好后,我发现这居然是我最喜欢的迅猛龙化石。我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,双手捂着嘴笑弯了腰。

那次玩儿得真高兴啊!现在回想起来心里仍然充满了快乐。

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