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800字

时间:2020-08-11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转身看见那个同学和他妈妈远去的的背影,刚才那个难忘的课间情形,又浮现在我的眼前,而这全因为一个误会。

晚上我去上“学而思”课程,时间紧,任务重,妈妈让我带了点食物作为中途的能量补充。课程不简单,但我学的很充实。终于熬到了第一个课间,感觉肚子有点饿,就拿出随身携带的食物吃了起来,刚吃几口,就感觉肚子一阵剧痛,我赶快朝洗手间跑去。等我再回来,桌子上的鸡腿不见了,桌上桌下,我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我的鸡腿。

很快,第二节课上课时间到了,我也没有时间继续找鸡腿了,满满的郁闷充斥心间。真不知道是谁把我的鸡腿拿走了。怀着愤怒的心情,我熬到了第二个课间,这一节课我上得无精打采,满脑子都是丢失的鸡腿。

第二个课间,我继续寻找鸡腿,找了半天还是没找到。这时候,有一个同学想分一点我的薯条,正在气头上的我,想都没想就拒绝了。眼看第二个课间也要结束了,我把剩下东西吃完了,也把我噎得直翻白眼,这时有个同学拿着一杯水递给我,我看也没看,一大口就下去了。一口喝了下去,没想到水里面居然加了番茄酱,又酸又难喝,我把愤怒全部都集中到了他身上,立刻对他骂了一句,再联想到鸡腿,就把这一切都归结到了他的身上,并且断定鸡腿就是他偷的。他极力辩解,但是我根本听不进去,就这样,他眼睛红红的,委屈的想哭,但我固执地认为,这是他做贼心虚的表现。

直到下课后,我闷闷不乐地走到车上。拿起书包摸了摸,准备看看今天的作业带齐了没有,突然我摸到一个软软的东西,拿出来一看,居然是我的鸡腿,我刚刚喝的饮料都变成了冷汗从背上冒出来。我忽然想起来,下课时我用餐巾纸把鸡腿裹了起来,顺手塞进了书包。我真想立刻跑下车跟他道歉。但却看到了他和妈妈远去的背影。

如今,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,但我永远忘不了他那天委屈的眼神和郁郁而行的背影。我心里的惭愧总是游丝般袭来,希望下次见到他能够解开误会。

作者:周邦彦,深圳育才一小六年级

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