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父爱如山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8-0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奶奶的爱像一瓶牛奶,纯真;妈妈的爱像一块芝士,浓郁;而爸爸的爱像一块面包,充实。

清晨,看着太阳升起来的我不禁回想起我与爸爸的事……

那天,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,我在学校门前等着爸爸,一边等,一边看着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被家长接走。

我冷得直打颤,就拿了张纸放在屁股底下坐下来,蜷缩起来感觉这样会暖和一些。我在学校大门口等了好一会儿都没见爸爸的影子,学校几乎也快没人了,天渐渐黑了下来,我实在等不及了,就到保安处打了个电话。

“喂,爸。”

“等一下,我这儿正在忙呢!先挂了。”

“爸,爸……”我话还没说完,爸爸就挂了电话,我心里不免有些着急,心想:这都多久了?还不来!唉!这是不想要我了吗?不会的……

给妈妈打电话?呵,才不要,如果妈妈有时间不会让爸爸来的,唉,家离的那么远,难道还要我走回去吗?

我又尝试着打爸爸的电话,可是电话显示对方正在通话中,唉!这可怎么办呀?怎么办呀?

但自己又转念一想,爸爸每天辛辛苦苦的赚钱养家,我应该去理解爸爸的辛苦,我还是再等等吧,不去打扰爸爸工作了,省的让他分心了,心里安慰着自己,但眼睛还是看着远方,我多么希望能在远方看见爸爸。

等待的要有两三个小时,已经七点多了,我也不知不觉中蹲在学校大门口睡着了。

“李涵婷,李涵婷,起来了。”我朦朦胧胧的睁开眼,啊!爸爸,咦!爸爸鼻梁上怎么在流血,身上都是雪。

鼻梁上的那块伤,我后来才知道是因为爸爸着急接我,磕到的。

父爱就是这样的充实,这样的美妙!

父爱如山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