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五年级父爱如山作文700字

时间:2020-07-04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人们都说母爱如水,那么父爱就如山,父爱是一座深沉的山,是伟岸的,值得依靠的。

父爱在温暖的关怀中。有一次,我生病了,发烧烧的额头滚烫,脸色也苍白,您急忙抱着我往医院奔去,那时还得徒步去公交站坐公交车。到了医院打了针治疗完已经是傍晚七点多了,您为我忙好后已经热的满头大汗了,由于发烧烧的胃不舒服,吐了您一身,您丝毫不觉得脏,喂我温开水,把我搂在怀里,我就是在这温暖的关怀中渐渐长大。

父亲在严厉的呵斥下。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总会犯大大小小的错误,记得有一次路您回奶奶家,在吃晚饭的时候手上沾了很多油,我就跑到外面去洗手,看到院子的大桶里面刚好有满满一桶水,想都没想直接在桶里洗了手,刚好您看到了,呵斥我说:“怎么能直接这样洗呢,这样一大桶水就不能再用了,应该舀到盆里洗啊!”我不服气的小声嘟囔着不就一桶水吗,您听到后更生气了,大声说道:“不知道要节约用水吗?”我低下头委屈的哭了,您看到我哭了,放低了声音,语重心长的说道:“我们要节约每一滴水啊!”说完又重新换了一桶干净的水。

父爱在谆谆的教导里。人生中有无数的失败和挫折,在一次的数学模拟考试中我只考了86分!拿到试卷我心里想,这可怎么办呀!回家会不会被爸爸吵,我小心翼翼地回到家,告诉了您我考试的成绩,没想到您非但没有生气,反而温和的跟我说:“没关系,这次考不好,下次可以再努力。”您把我带到屋里,一题一题地耐心为我分析错题,把错误的地方都订正了一遍,并记录在错题本上,加深印象。

母爱如水,父爱如山,您的关怀,呵斥,教导都伴随着我的成长,我爱您父亲!

五年级父爱如山作文7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