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那目光令我感动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7-3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见过许多目光,有令我高兴的,有令我生气的,有令我伤心的......当然,也有令我感动的。

那是在四年级下学期的一天,天上乌云密布,路边的小花小草都耷拉着脑袋,给人一种毫无生机的感觉。我走在上学的路上,心里充斥着孤独。

就在昨天,我和我最好的朋友黄奇峥吵架了,就是因为一道题,我和他各执一词。

于是,今天我开始后悔了:唉......早知道就不和黄奇峥吵架了,当时请教老师,不就行了吗?他可是我最好的朋友的啊!我竟然因为一道题和他吵架了。

想着想着就到了学校,当我走进班级,路过黄奇峥的座位时,他竟然看都不看我一眼,我也把脸扭到一边。

上课时,我没有跟上老师的节奏,有一处笔记没记完。要是换作平时,我会毫不犹豫地走到黄奇峥的座位上,向他借来笔记进行抄写。可现在,我已经和他吵架了,再向他借笔记,黄奇峥会借给我吗?

可我转念一想,今天晚上的家庭作业就与那条笔记有关,我只好鼓足勇气向他借。

我走到黄奇峥面前,向他借笔记。这时,他竟然没有冷若冰霜地拒绝我,反而热情地把他的笔记给了我。

当我抬头看向他时,他的眼中没有刺人的寒冷,而是带有一丝温暖,那是友谊带来的温暖。

那温暖的目光,令我感动。

那目光令我感动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