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冬日里的感动作文600字

时间:2021-06-0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感动是一面镜子,照耀着我让我心醉;感动是一滴泪水,无时无刻倾诉着内心的情感;感动是一个火炉,燃烧着我们的心灵。感动在生活中无处不走,却又打动着我们的心灵。

在冬日的一个清晨,我坐公交车去图书馆看书。外面大雪纷飞,寒风呼啸,一股刺骨的寒风如尖刀般的向我刺来,街上的人都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,我也不例外。天空中飘着小巧玲珑的雪花如同一个个小精灵飞舞着。却引不起我的性子。我冷得发抖,心想:这天可真冷啊,不过等一会儿到公交车上应该暖和些了吧。我焦急等待,公交车还是来了。我正要上车时,只见一个身强体壮的小伙子一个箭步冲了上去,不仅插了队,还差点儿碰到了身旁的老奶奶,幸亏有人搀扶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,只见一人说道:“你干什么啊?”我长舒一口气,心生鄙夷,心里想:这个人素质也太差了,有没有点道德。心里大发雷霆,上了车,我大吃一惊,车里一点也不暖和,我毛骨悚然,车上的人则哆嗦着,我并没有注意就好,车上渐渐温暖了,我并没有注意,这时,我看见了那个年轻人,他背靠窗户,全身瑟瑟发抖,我心里想:这个人又在演什么戏,磨蹭些什么?周围的人看到他,都互相嘀嘀咕咕地责备着:“搞什么?又在那做什么?这种人真是无药可救?”而他却毫不在意。到站了,他下车了。突然一股寒风气冲冲地冲进来,我大惊失色觉悟到:“原来是玻璃碎了那个人用身体挡住了车厢,使车厢更温暖,一股暖流顿时涌上心头,那些人也道:“这个人原来是为了当玻璃才这样”……人们纷纷向他投了赞许的目光。

感动是一个太阳,照耀着我们;感动是一片大海,滋润着我们;感动是一位园丁,为我们辛勤耕种,使人体会到感情感。希望感动的是越来越多,让世界变得更美好。

冬日里的感动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