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介绍一个事物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7-18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远看一颗珠子,近看一片宇宙,舔起来像蜜糖,摸起来像石头。相信你们对它一定不陌生,没错,它就是星空棒棒糖。

星空棒棒糖没有大白兔奶糖一样粘牙,也没有阿尔卑斯具有独特风味,更没有千纸鹤硬糖小巧玲珑。但是只要你轻轻舔上一口,就像在吃蜜一样,甜甜的轻飘飘的,给人一种像在云朵里睡觉,在草地上散步的感觉。[优秀作文Www.64Foot.CoM/zw]

星空棒棒糖,不但味道香甜,还有着精美的图案。

等你拨开它那薄薄的外衣,便可以看见外太空般的奇观异景,仿佛进入了幻想的空间。当你不高兴时,可以看着它,抛开所有烦恼,舔上几口,就会感受到70%的美满感和30%的幸福感。当你品尝完这人间极品的时候,你就会发现烦恼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更重要的是,它还可以在烦闷时当作乐器一样敲打着桌面,“嗒嗒、嗒嗒”,这样有趣的声音,怎能不给人一种愉悦的感觉?吃完的糖棍千万别扔,留下来有好处,不信,后悔一辈子。你多收集几根糖棍,每根棍子的顶端穿一个洞,再用一些细线灌入洞中,最后将这些棍子打上一个结,用铁丝连接起来,就变成了一个风铃,如果你觉得过于单调,可以给棍子涂色,在线上装饰。

怎么样,是不是心动了?这样一根棒棒糖谁不想要?它只需要二元五角,一颗美味的糖果和一根根做工精细的糖棍都有了,快点来抢购吧。

罗阳老师作文评语:小作者用自己生动的文笔,将一颗平平无奇的棒棒糖写得如此美味,让人垂涎三尺。

介绍一个事物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