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真正的朋友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7-1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小牛是独生子,没有朋友,感到很孤独,他很想有一个朋友。光说不练假把式,于是他出门寻找朋友。

走着走着,一只小龙虾追了过来,只见他穿着一身红袍,头上有两根像电线一样的触角。两个大钳子就像是锋利的剪刀,张牙舞爪的,看着挺吓人的。小牛心想:“就这样难看的丑东西,还来跟我交朋友。”便开口就说:“快走开,难看的东西,自己心里没数吗?还想跟我交朋友,想都别想!”小龙虾听了很伤心,就朝着鱼塘的方向走了。

小牛向别的路上走去,一路上无数的青蛙在拼命地跑,小牛想:“这是发生什么事儿了?让这么多青蛙逃跑”于是小牛向前走去,想去看个究竟。这时草丛里发出动静,小牛回头一看,是一条大蛇。大蛇说:“你就当我的中午饭吧!门都别想跑!”小牛听了,说:“我才不要当你的中午饭呢!”大蛇说:“你确定?”小牛也不理它,撒腿就跑。小牛跑啊跑啊,可还是被大蛇捉住了。

大蛇正要吃了小牛,这时候,小龙虾来了,说:“快放了它,否则让你尝尝我的厉害!”大蛇说:“哟,就你个小不点儿,还打得过本大爷?赶紧回家玩去吧!”小龙虾二话不说,蹦到大蛇身上,用尽吃奶的力气,不停地用钳子攻击大蛇,一下,两下,三下……小龙虾累得两个钳子又酸又疼,但它还是不放弃。最后大蛇受不了,逃走了。

这时,吓得浑身发抖的小牛说:“你才是我真正的朋友,我下次再也不以貌取人了。”小龙虾说:“既然你改正了,下次一定要不再犯这样的错误。”从此以后,小牛每天陪着小龙虾玩游戏,它们成了真正的朋友。

真正的朋友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