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选美大赛童话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11-2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绘画界要举行一场选美大赛,红、黄、蓝、绿、紫、白、黑七个姐妹一同参参赛,势必要分出个高下。

红色手捧火焰与枫叶,步伐稳健地上台,笑容满面地大喊:“我是最美丽的,我是多么艳丽而又充满热情啊!大家看,我手上的火焰与枫叶就是最好的证明啊!”

黄色迫不及待地飞奔上台,高声道:“胡说,我才是最美的,黄色多么神圣、可爱,不论在哪里,黄色都是最突出的。”

蓝色穿着一身运动服,飞跃上舞台,一把抢过话筒,边耍酷边说:“蓝色才配得上是最美丽,你瞧,生活中,运动鞋、桌椅、书本······所有都要运用到帅气的蓝色,这还不算最美、最有用途吗?”

这时,绿色穿着裙子,也活蹦乱跳地走上台,灵活地跳了一支舞,轻松而愉悦地说:“多少人夸绿色是最美的,春天那一大片一大片的新绿,夏天那一大片一大片的深绿,那么有生机,那么活泼灵动,人们可是经常提起我的哦!”

紫色穿着法袍,走到绿色旁,高昂着头,用最响亮的声音说道:“紫色,代表着高傲与神秘,多么脱俗,先前那些颜色,在我看来,都不值一提,而且,紫色的玉石在许多人眼中也是最具美感的,紫葡萄又受到多少人的欢迎?”

紫色话音未落,白色优雅地起身,慢条斯理地上台,十分自然地讲:“白色,多么潇洒而又纯净,你瞧,作家被窗外的莹白触动,孩子们为檐前的积雪而兴奋,玉匠也被晶莹雪白的玉石所惊住,就连最常用的画纸、宣纸,绘画界有多少事物是美丽的白色染的?”

黑色埋下头,低调地缓步上台,用低沉的声调诉说:“黑色,象征着低调、沉寂,所有色彩都要在黑色下烟消云散,黑色凌驾于所有颜色之上。生活中,黑色也得到了广泛应用,因为耐脏,它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。”

“我是最美的!”“我是最有用途的!”台上众说纷纭,裁判们顿时无法判断,面面相觑。此时此刻,绘画界最美的彩虹居士带着白云小童,向她们走来,他威严地高喊:“大家都静下来,听我一言,所有颜色都很美丽,如果你们七姐妹能团结一体,创作一幅美丽的画,那就个个鲜艳、个个有特色,不再有什么丑陋、美丽之分了。”

七姐妹相互对视,牵起手,异口同声地大喊:“原来,我们个个都是最美丽的,只要团结一致,就能创作最美的画卷。”(王嘉威,九峰小学)

选美大赛童话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