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心中的英雄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6-2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的心里一直有一位英雄,他不是人人都知道,他是一位普通人;他不是救死扶伤的活华佗,他是一位普通的医生……但他在我心里就是活华佗,就是英雄,他就是我的父亲。

他年轻时,来到了这个城市濮阳,他和我妈妈白手起家,一个月工资一共还不到现在一个人的1/5,但就是我爸爸支起了这个家。之前住出租屋,天天馒头伴咸菜。妈妈怀上我时,爸爸就更辛苦了,天天为了工作,忙东忙西,但他也忘不了家,可以说他就是“教科书”式的爸爸。

时间过的很快,我渐渐长大了,上了小学,我对爸爸的那种崇拜一下化为乌有,因为小学一千五百天里,他教我的次数不上三位数,每次还都是迫不得已才教。我和爸爸也疏远了起来,很少同爸爸玩,干什么都是同妈妈一起,爸爸想找我时,还故意不理他,这段时间里爸爸一直像个外人一样,在家呆着。可在一次谈话中,爸爸无意的一句:“爸爸是因为怕我普通话不好才不教你的。”深深刺痛了我,原来爸爸也有说不出的“苦”呀!

现在爸爸早出晚归,日日夜夜为工作操劳着,妈妈现在可以说是半个家庭主妇,家里对钱的需求还那么大,飞涨的物价,高额的贷款这都是钱呀!不知爸爸脸上又多了几道皱纹,头上添了几绪白发。

在这,我想说:谢谢爸爸,爸爸您辛苦了,您就是心中那位英雄!

我心中的英雄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