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可爱的弟弟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6-1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有一个可爱又调皮的弟弟,他跟别人与众不同,今天,我就跟你讲讲吧!

我的弟弟有一双亮眼睛,就像在夜空中闪烁的星星,一张红润的小嘴巴,像一个草莓软糖,红扑扑的脸蛋,像两个熟透的苹果,头发像一个长稻草的花园,走起路来就像一个大土豆。

他一笑,眼睛眯成一条缝,嘴边有两个小酒窝,像两个小碗。

它一哭,像珍珠一样的眼泪从两口“井”里流了出来,那哭声像一个大喇叭,到处响。

他一生气,更让人受不了,一股青烟从鼻子里喷出来,那闪亮的星星眼,立刻变成了一堆火焰。

说了那么多,我来讲个故事吧!

有一天,我被弟弟绊了一跤,摔倒了,大声哭了起来:“哇,航航打我,哇……”妈妈找弟弟问他为什么打我,他说:“姐姐痛吗?我去玩了,你要小心,知道吗?”妈妈听了,很生气:“你为什么打姐姐?”“小兔子好可爱,我们去看看吧!”弟弟说。就这样,他一直在转移我的注意,我也就忘记了。

这么可爱的弟弟,有谁会不喜欢呢?

可爱的弟弟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