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《狐假虎威》故事新编500字

时间:2020-06-08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从前有一座美丽的大森林,这里大树茂密,还有绿油油的草,五颜六色的花在草地上尽情绽放;鸟儿们站在树枝上,一展歌喉,调皮的小动物们嬉戏玩耍,而狐狸就住在这座森林里的一个树洞里……

有一天早晨狡猾的狐狸从老虎身边飞快地蹿了过去,老虎猛的一巴掌拍去,却没拍到狐狸,那只大狐狸得意洋洋地跳起来。老虎被气得直发抖,狐狸却说:“森林的小溪边也有一只老虎,那可比你威风多了。”老虎一听,咬牙切齿地说:“带我去见他,我让你看看谁更威风!”

狐狸听到这话松了口气,心想这是傻大个真好骗,看来我的计划要成功了!

到了湖边,老虎看见水里真的还有一只老虎,心里气得不行,便大声吼道:“你给我出来!”没想到水里的老虎也歪着头大声的吼道。湖边的老虎做什么水里的老虎就做什么,老虎怒不可遏,一着急便掉入了水里。

狐狸看到这里,高兴极了,他把大伙都叫了过来,说道:“看到没有,我把老虎打得落花流水,以后我就是新的森林大王了!”动物们看到这一幕心里害怕极了,虎大王竟然被了狐狸打下了水,看来以后得讨好讨好狐狸了。

动物们看狐狸的眼光瞬间变了,一个个阿谀谄媚,没有一个人敢不敬了。

《狐假虎威》故事新编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