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调皮的弟弟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6-0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有一个调皮的弟弟,他的眼睛大大的,炯炯有神。让人不禁想起浩瀚的星海。别看他长着一双好看的眼睛,但他可调皮了!还不是一般的调皮,是他喜欢穿女装来吓唬我“脆弱”的心灵。

还记得有一次,我放学回家,看见弟弟在镜子面前,好奇的心想:弟弟不是非常讨厌照镜子的吗?为什么现在却在镜子面前呢?于是我蹑手蹑脚的走上前,只见弟弟在小心翼翼地摆弄着姑姑心爱的化妆品。要是姑姑在这儿,定要将他打的“五马分尸”。不知道是不是我一直盯着弟弟,引起了他的注意。弟弟猛得一回头,看到我的注意力都在化妆品上,他无所谓的耸了耸肩,堆着满脸的笑容,挺直了腰板进了姑姑那存着大量衣服的衣帽间。我害怕极了,姑姑那性子,万一让她知道了,就是我和弟弟一起被“五马分尸”了!我一个箭步冲了上去,只见弟弟把门一锁,我只好听着门内的声音:打开柜子的声音,衣架子的声音,拉链的声音......一点也听不出什么。我焦急地拍着门,里面传来弟弟那故意变细的声音:”姐姐你别告诉我妈妈!你告诉了,你就是小气鬼!”我气的差点五巧生烟,七窍流血,不甘心的等了一会,就去看书了。过了几个钟头,觉得弟弟还是要去看看,毕竟姑姑那个性子,可能的要将我和弟弟“五马分尸”。刚刚要去看看,一个长相清秀的“小女孩”从房间中跳了出来,跑到了我面前,笑眯眯的看着我。我心想:这个女孩是谁?来我家干什么?抢劫吗?可是那么小可以干什么?要不然先下手为强吧!于是我一个钩腿将她打倒了。那女孩哭丧着脸说:“姐!这才几个小时,你连你弟弟都不认识了!”原来他是弟弟啊!虚惊一场啊!虚惊一场啊!

唉,我的弟弟,我这调皮的弟弟啊!

调皮的弟弟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