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描写一种动物的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6-03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家里有一只“战斗鸡”,它“威力无比”,给我们带来的欢乐与回忆也不计其数。

“战斗鸡”长着长长的脖子,通红的鸡冠,两只小小的眼睛,总是好像在注视着什么。加上一身通红的羽毛,更显神气了。走起路来大摇大摆,像个富足的大老爷。它的脚可谓是“神脚”。有一次,我抱着它,它“刺溜”一声从我手里溜走了。其实它并没有扇动翅膀,而是用它的脚像鹰一样钩住旁边的花盆,胜利逃脱后,它像个武术大师一样一只脚站在花盆上在嘲笑我呢。

“战斗鸡”非常贪吃。苦瓜、蛋糕、书、粉笔……只要它认为好吃的,它都会品尝一下。有一次,我在阳台摆上了五年之久的芥末,想给它透透气。我呢,就安安静静地看书去了。结果“战斗鸡”就认为这是给它准备的“青草末”。它立即冲上去一啄,不久后,“嘎……”一声惨叫,我一看它那囧样,哈哈大笑起来。

它还非常爱玩。在家里待久了后,它和别的小动物熟了:和猫比跳,和别的鸡比跑,和鸭比飞,和我比投篮……

“战斗鸡”顶顽皮的。有一次,我赶“战斗鸡”“回家”,可它就是不听指挥。于是,我和它比了赛跑,所经之处,枝折花落,等它超过我后,还转过身来一啄。“哎呀”疼得我哇哇大叫起来,落荒而逃。

我喜欢“战斗鸡”,因为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尽的欢乐。

描写一种动物的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