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有一种力量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6-0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有一种力量,它可以影响着人的观念和行动,人的生活离不开它,一旦离开它,人这一生就会乱套,为何这样说呢?都要从我听了《意志力》这本书后说起。

《意志力》一本书就是教人如何使用意志力的,首先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个实验——棉花糖实验。在美国的一个幼儿园,有人找了几十个孩子,他们面前放一些棉花糖,告诉他们不可以吃,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,有人一下就吃了,有人一个都没有吃几年过去,实验人员发现前者都没有后者学习好,这就说明了意志力与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。

什么是意志力?意志力它越来越少,有些同学上课时说小话,意志力用完了,到写作业的时间就写不下去,会的题也做不出来,所有的意志力都来自同一个“账户”,就像刷银行卡一样,无论怎么刷,刷的都是这一个卡。意志力与葡萄糖有关。

食物中含有葡萄糖,所以说意志力可以“吃”出来,我们要少吃血糖指数高的食物,比如说面、米……它们含有的血糖指数发效高,容易形成情绪的大起大落,我们应该吃一些糖指数低的食物。

那我们应该如何培养意志力,我们要集中精神,改掉一个坏习惯。然后我们可以给一个阶段设一个目标,比如一个月就坐直。最后我们就通过冥想,放松自己的大脑,这三点可以扩大我们的意志力。

我们要学会控制我们的意志力,让它真正成为我们的帮手。

有一种力量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