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什么给了我力量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10-08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倘若世间没有母亲,我们这朵温室的鲜花该归向何处?父母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力量,更是坚持;不仅是生活,更是光明和方向;不仅是希望,更是伟大而无私的爱!

在那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,我正躺在卧室的床上,流着感动的泪水看着胳膊上妈妈替我抹的药膏,耳边回响着妈妈对我说过的一句话,我已经记住了这一句话……

那一天,放学铃的响声已经萦绕在我的耳旁,“放学了!噢耶!”此时此刻,我正往校门口跑去:“回家打游戏去了!”我坐上了妈妈的电动车,向家驶去。走到半路,突然下起雨来,我也没太在意,正在回想着游戏的场景时,突然听到咕噜一声,随后感觉到我的后脑勺栽了地,我"啊″地一声尖叫起来,但又发觉没事?我坐起来一看,原来是电动车滑倒了,妈妈及时地用手和身体挡了我下面,我看着妈妈,发现她那布满血丝的眼睛旁边颧骨附近被地面擦得一片瘀青,看样子手也被擦伤了。但是她全然不顾自己的身体,却一个劲地问我有没有碰着,我说没有。妈妈又对我说:“儿子,别害怕,妈替你扛着呢!”边说边强忍着疼痛站立起来,慌乱地用手摸索着我的头、胳膊……确认我身体没有大碍,才放下心来。回到家,爸爸得知了事情的经过,二话不说,从家里取出药膏,要给我们敷抹,妈妈怎么也不同意给她抹,说是要爸爸先给我抹,其实我的胳膊就擦破了一点儿皮。妈妈给我抹上了药膏,我哭了。

这以后,我再也不玩手机游戏了,我要用我的好成绩来报答母亲对我的爱!每当我懒惰时,就想起妈妈对我说过的那句话:“儿子,别害怕,妈替你扛着呢!”于是,我就打起精神,奋笔疾书,尽自己的能力学好每一门功课。

什么给了我力量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