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假如我拥有超凡的力量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6-2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假如我拥有超凡的力量,我一定要像哪吒那样三头六臂。这样我就可以又帮妈妈洗衣服,又帮爸爸整理文件了!我还可以在美术课上边画画边看老师的原图了!我更可以一口气儿画三幅画了,同学们收到画一定特别开心!

假如我拥有超凡的力量,我一定要像多啦A梦一样。这样我就可以拿出竹蜻蜓飞上蓝天,触碰白云,摸摸小鸟,看看日出和日落。我要用任意门把我和爸爸妈妈传送到我们一家都爱去的动物园;我要拿出记忆面包,这样重要的事就永远也不会忘了;我要拿出云朵喷雾,把所有的云朵全变成棉花糖,那样轻,那样软。

假如我拥有超凡的力量,我一定要像皮卡丘一样可以放电,这样我就可以用“10万伏特”来电坏人了!这样我也可以用“10万伏特”做各种实验呢!在停电时我也不怕,因为我可是皮卡丘呀,停电难不着我!我还可以用来充ipad,这样再也不用交电费了。爸爸妈妈肯定会笑着谢我的:“天天,谢谢你啦!这样我们家再也不用担心电费的问题呢!”我也会说:“没什么,助人为乐嘛!”

假如我拥有超凡的力量,也没什么坏处嘛!

假如我拥有超凡的力量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