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5-2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怕黑,但是不该来的还是来了。

风雨交加,电闪雷鸣,我冒着风雨回到家,一进家门准备开灯,我才知道——停电了!我放下书包准备写作业,写着…写着…天渐渐暗了下来,作业虽是写完了,但是天却变得漆黑。我连忙准备去把电灯打开,可是电还没有来,这时家中黑得伸手不见五指。我去找蜡烛,结果蜡烛不但没有找着,反而把自己吓着了。

狂风疯狂地撞击着窗户,鬼哭狼嚎的声音在我耳边摇晃,桌子上的水杯不知怎么也摇晃了。我被这些奇异的事物吓了一身冷汗,突然,我感觉身后似乎凉飕飕的,仿佛有什么东西在向我逼近,这回可把我吓得跳了起来,连忙转过头,定眼一瞧,幸好什么都没有。刚喘了一口气,鬼哭狼嚎的声音又出现了,无奈,我就随着这个声音去寻找,找啊找啊,终于找到了这个声音,原来是知了在狂风暴雨中哀嚎,我没多想就回到床上,但是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,我刚到床上,鬼哭狼嚎的声音又出现了,我原以为这声音还是知了发出的,但是仔细辨认,又不像知了,仿佛更像是魔鬼的厉吼……

为了让自己快点入睡,我可是用尽了心思,躲在被窝里数羊,把耳朵盖住……各种方法都用尽了,自己不但没入睡,反而把自己折腾更加精神了。

突然,眼前一阵明亮,电来了,我这提着的心终于放下,所有可怕的事情随之消失了,一场恶梦瞬间烟飞云散!

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