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12-14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有一天,我在托管完成作业准备回家,托管老师正要给妈妈打电话让接我,我鼓起勇气给老师说:“老师,我今天想试试自己回家,妈妈上了一天班也辛苦了,我想让她多休息,我自己一定可以的”。当老师知道了我家和托管的距离很近时,就答应了我这个小请求,并告诉我路上一定要小心,回家后记得给老师打电话。

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天黑时自己回家呢!路两旁都有路灯为我照亮,还有卖各种零食的小商店,看的我一点儿都不觉得害怕,我在心里给自己默默打气:“不要怕,你是最勇敢的,加油!”

走了几分钟后,来到了我平时最害怕的一个通道,这里没有路灯,平时妈妈接我都是用手机照亮的,这时我有点害怕、有点紧张。我的心里就像有十五个竹篮打水——七上八下。我紧张极了,加快了脚步,可没想到突然我被什么东西绊倒了,“啊一一一”我发出了一声尖叫,后来我鼓足勇气仔细看了看,原来是个小石凳啊,并不是什么妖魔鬼怪啊!之前的紧张也烟消云散了。“汪汪,汪汪汪……”,我这是怎么了,刚逃出“狼穴”,难道又入“虎口”了吗?我走近仔细一看,原来是楼下老奶奶养的小狗,它摇着尾巴朝我跑来了,小狗看见我可高兴了。它又蹦又跳的,肯定是它刚刚听到我的尖叫声出来救我了。“谢谢你小狗,有你帮我,我现在一点儿都不害怕了。”和小狗说再见后,我加快了速度赶紧跑回了家。

通过这次一个人的回家历险记后,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当恐惧来临时我们要勇敢地战胜它,我们就胜利了!

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