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地球的最后一个人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11-1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在2222年,几个超级大国为了称霸世界而挑起了第三次世界大战。

2222年本来是一个吉祥的年份,而因为他们让2222年成了地球灭绝之年,让许多无辜的人卷进了这场战争。核武器让地球寸草不生,只有一块不到50立方米的土坡没有被毁灭,坡上有间小木屋,木屋里有个年轻的小伙——李科技。因为他用他发明的保护障挡住了那些核武器,所以没有被炸死。他也被卷进了这场战争,如果不是这场战争,他可能已经吃着可口的晚饭,如果不是这场可恶的战争,他美丽的妻子也不会……

李科技静静地坐在木屋里,回想着他那些美好的回忆,和他那些小小的秘密。这时,突然响起了敲门声,李科技慌了起来,他想:地球上不是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吗?难道还有其他人在这里?他鼓起勇气打开了门,打开门后他惊讶极了,门口空无一人,而是出现了一个通向另一个世界的一个洞。

这时洞里传来一个声音:“李科技!你好!走进洞里来吧,走进洞里,你将会来到一个十分美丽的地方,也就是你们从前的地球,而不是现在的地球。来吧,来吧,在这里你将会长生不老,也不会生病,来吧!”李科技听后向前走了一步,可他犹豫了,“曾经的地球?”“对!而不是现在的地球,寸草不生,瞧瞧你们都干了些什么吧!”

李科技无话可说。他想:是啊!我们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毫无节制地破坏地球,最终使这颗美丽的地球面目全非。想到这里,他说:“地球还有变回原来样子的可能吗?”“不!不可能了!”于是李科技走进洞里,他在空间洞里旋转着。忽然,传来一个声音:“我再给你一次存活的机会,你一定要好好珍惜!”

就这样,地球上最后一个人消失了……(泰河小学:李宁)

地球的最后一个人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