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四年级500字

时间:2020-12-3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时间就像一个精力充沛的小孩,他蹦蹦跳跳、玩玩闹闹地向前飞奔着,向前一点,再向前一点……终于到了周五,到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“小脚丫丈量真如镇”主题班会。

此时此刻,全班同学都搬着椅子,排成了整整齐齐的六排,安静地坐好,等待着主题班会的开始。

终于,班会开始了。等每个小组报告完毕,我和出旗手一起踏着庄严的步伐围着教室走了一圈。唱完队歌,就到了表演环节。只见其他组的同学轮流上台,每个人都表演得非常努力,台上的表演越来越好,越来越精彩。

总算轮到我们小组了。走上讲台的那一刻,我的心里非常紧张,像有一只小兔子不停地蹦跳,我的嘴巴抿成了一条线,细密的汗珠不断地从额头流下来,我紧握双手等待着发言。

李若熙读完了开头白,下面就该我表演了。可是我刚开口就说错了词,把“了解夕阳红”说成了“了解老人的生活”,不过,在我们组队员的眼神鼓励下,我赶紧改正并接着念下去,我越说越顺,就像念顺口溜一样流畅。接下来,我们组的成员表现得都很好。

表演结束,我那怦怦跳的心总算是安定下来了。

每个人都会经历许多第一次。我们经历着不同的事,说着不同的话,每一次的尝试都是成长,所以,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,勇敢地去挑战每个第一次。

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四年级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