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杭州旅游作文800字

时间:2020-05-2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杭州是一座有名的旅游城市,除了迷人的自然风光外,还有很多有特色的步行街值得去逛逛,其中就包括紧邻西湖的湖滨步行街。

在五一期间,我们一家吃完晚饭就步行前往这条开放不久的商业街。一走出小区,我们一直往西走,穿过几个路口,就来到了湖滨步行街的北口。在入口处,就伫立着一个照相馆,里面展示着很多高科技的机器,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兴趣,选择不同的背景和场景,形成不同风格的照片。我兴致勃勃地加入其中,通过亲身的体验,不仅了解到照相技术的迅猛发展,而且感叹高科技为我们人类的生活的确带来了乐趣和便捷。

在妈妈的催促下,我依依不舍地继续向南走。步行街上热闹极了,灯火辉煌。两侧是一些国际品牌的商铺,装点高楼外墙的弥红灯不停在变化着图案,在闪烁中展现杭州这座城市的活力,好像会让你陶醉在大都市的魅力中,无法自拔。同时,细心的我发现在整条街的路面上,每隔2米左右,就会出现一位古代诗人对杭州赞美的诗句。此时的我不禁感叹:这正是古代传统与现代发展的有机融合,我为杭州而骄傲!

沿着步行街慢悠悠地前行,不远处围着好多人。我急忙走上前去,只见半空中悬挂着一个美丽的天使。她是人们用金属线、鲜花和无数个小灯泡搭建而成的。小天使的主体是金色的,就像是带着美丽的光环,从天堂飞落人间,栩栩如生。她的一对翅膀宽大地展开,在灯光的作用下,色彩层层叠加,充满着立体感,给人魔幻般的感觉。

在小天使的对面,正悬挂着一排排的灯笼。在中国,每逢喜庆的时候,人们都习惯地挂起灯笼。大小不一的灯笼有的是喜庆的大红色,就像火一般的热情,有的是宝蓝色,像闪耀的珠宝散发出光芒。这些灯笼正是中国传统文化的表现,象征着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。这让我再一次被传统和现代的融合而深深打动。

这就是湖滨步行街,让你在不经意间在传统文化和现代技术中穿梭,让你深刻地感受杭州的美好生活。

史老师作文点评:

周悦的进步让老师大为赞叹!本文也是移步换景,一步一景。按游览顺序写出了湖滨步行街独特的美。在本文中,各段的过渡句不拘泥于一种形式,能够换着语言形式进行过渡,抵御了读者的审美疲劳,非常不错!

杭州旅游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