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游成都动物园作文800字

时间:2020-07-18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“我们到成都动物园啦!”老爸把睡梦中的我叫醒了。

我努力睁开惺忪的睡眼,一下子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了!“这一定比上海的动物园好玩一百倍!”仅是大门就设计得别出心裁。大门是波浪形的,门后还有一个高大的石柱,石柱顶上是一头山羊,石柱侧面写着“成都动物园”五个大字,就像重庆解放碑似的,新奇极了!

“还困吗?”妈妈在一旁打趣道。

“不困了!不困了!太有趣了!”我高兴地连连摇头。

迈步进动物园的大门,第一站我们就跟着导游来到了大象观景区。大象园的地上长满了修剪整齐的青草,草坪中央有一个水池。棕红色的“象鼻”假山伸出了长长的“鼻子”浸在水池里,真是别致极了!一头成年的亚洲大象甩着长鼻子在园子里不停地绕来绕去,特别像“沉思者”,又好像一个做不出来数学题的小孩。可惜我们没带数码相机,不然就可以把这一幕记录下来了!

紧接着,导游带我们来到了第二站。这里是下沉式的观景区,上方有高高的石头围栏,还有铁丝网。看来这里住的一定是猛兽!

“咦?动物呢?”园子里只有一个用碎石垒成的假山,根本看不见动物的影子。我们继续绕着观景区走了下去。哇,是棕熊!这头棕熊时而焦虑地走来走去,时而抬起前爪抬头望向我们。

我小声对妈妈说:“你不觉得这头棕熊很像熊出没里的熊大吗?”

“哈哈哈——”导游听到我的话笑了,他说,“每当有游客来时,这只棕熊就会站起来卖萌,让游客给他投食……有时候,棕熊还会爬上假山,再故意滚下来,惹得游客惊呼一片……”导游这一番话惹得我们哈哈大笑。不过笑完,我们又开始同情起这只可怜的棕熊了。

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给它扔了许多零食。正当我准备再次投食的时候,爸爸突然大喊:“这里禁止投食呢!”唉,我们的零食没了!我还犯了错!

还好,后来看到了一种美丽的鸟类让我的心情又好了起来。我参观完水边芦苇丛里的丹顶鹤后,突然眼前一亮。哇,接下来的这个水禽生活的地方特别像东部非洲,犹如人间仙境。几棵墨绿色的龟背竹前,有一只粉红色的火烈鸟,它一边在水里嬉戏,一边欣赏自己美丽的倒影。哈哈,这也未必太自恋了吧!还有几只火烈鸟把脖子藏起来,用一条腿站在岸上休息。

我仔细一看,岸边的墙壁上还有一面镜子。我问导游这是怎么回事。导游说:“这是为了吸引游客,让游客觉得这里有很多火烈鸟。其实不仅是游客会误解,不时会有火烈鸟以为镜子里的自己是一个新来的伙伴,傻傻地撞在镜子上呢!”导游的话惹得我们哈哈大笑,这也太逗了吧!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火烈鸟,它给我的印象真是太好了!

夕阳落下,该去住酒店了!虽然这段时光已经过去,但当时快乐的场景还在我的脑海里萦绕呢!有机会我还想再去一次成都动物园,因为这里还有很多有趣的动物和精巧的设计。我建议你也去看看!

游成都动物园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