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游植物园作文800字

时间:2020-07-3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如果你问我哪里最美丽,最好玩儿,那就是宝鸡植物园了。

进入植物园的大门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洁白的雕像。上面刻着是中国第一位女皇帝武则天,旁边的侍女为他服务。象征着武则天统治天下和平。雕像是用洁白无瑕的汉白玉雕刻而成,洁白的像白云一般。

再往里走就来到樱花园,还未走近,就能闻到一阵阵花香。从远处看像一片粉色的海洋,走进去满地落满了樱花,芳香四溢。似乎把人们带进了粉色仙境如樱花仙子住的仙地。满地搭成一条粉色的小路,通向远方,如幸福包裹着从这走过的人们。樱花精灵们在空中像一个能跳出世界上最美丽的舞蹈,高兴时,自由自在地在空中翩翩起舞。伤心时,有气无力地落下来很失望,好像没有人跟她玩儿了一样。在冬天里,原本干枯枯的树枝,现在变成了一个美丽、芳香的树。

从樱花园出来,就来到了万紫千红的郁金香园。郁金香有很多颜色…来到黄色的郁金香片区,郁金香们竞相开放,似乎在比谁最漂亮,还似乎在悄悄的议论道:“谁是最美丽的就可以和其他郁金香来比试,谁最美就可以获得荣耀,给家族争光。其他郁金香片区似乎也一样也要给家族争光。郁金香们美如玉,香入脾。我还看见紫的、蓝的、白的……都是美人,一个个像都在参加选美比赛。我来到了万紫千红,五颜六色的郁金香片区,犹如一片五彩斑斓的海洋,也传来了一阵阵独特的香味,与其他花儿的香味混在一起,合成的一道独特的大自然香味。花儿似乎望着我说:“这里就是比赛最美的郁金香的比赛场地。”那一朵黑色的郁金香站在高土上,像主持人一样准备宣布谁是最美丽的花。

接下来就是植物园儿最美丽的地方——湖。放眼一望,湖像一块儿碧绿的玉一样,明的像一面镜子一样,清澈见底。可以看见鱼在水里游来游去。有红的、黑的、金的、白的……时不时还吃人们扔下来的食物,有一个鱼群,成群结队的游了过来。他们一会儿像水波一样在水里游,一会儿排成S形的游,一会儿转圈圈的游。鱼儿们探出头来,似乎在说:“我们的表演精彩吧!”湖面上时不时还传来一阵阵笑声,原来是有的人在湖面上划船。岸上的柳树随风飘动,还不时梳理着自己的长发。

我们又来到一座桥上,观赏桥下的美景,桥下有一片荷塘。早晨的露珠还在荷叶上滚来滚去,像调皮的小孩儿在滑滑梯。荷花像一个美丽的仙子,在荷叶上方就像一座禅坐。

这就是美丽的植物园儿,让人流连忘返。

赵丽晴老师作文评语:

文笔生动,语言优美;叙述翔实,描写精彩。小作者移步换景,此笔成文,运用多种修辞方法对植物园的花、草、河、桥及人物造型进行了细致的描述,字里行间尽现对植物园的爱恋之情。

游植物园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