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小学生保护环境作文450字

时间:2020-04-2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夏日的森林,阳光从叶间透射出来。鸟儿们在歌唱,溪水弟弟在欢快地奔跑着,小草妹妹们也向太阳微微地笑着。

一日清晨,有一个穿着朴素,长相丑陋的人,拿着一把银光闪闪的斧头,向一棵粗壮的参天大树走来。他看着这棵树喃喃道:“好大一棵树呀,一定活的时间很长,把它砍了就发财了!”顿时,他的手一扬,那斧头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,“砰”的一声,大树爷爷的身躯出现了一个豁口,他“啊”地大叫一声。可是,那个男的他知道大树也会疼吗?当然不会。

就在这时,那个男人突然发出了一声惨叫:“谁啄我后脑勺?”他停下手扭头发现了啄木鸟,啄木鸟生气地说:“我发现你的脑袋里有虫,还不止一条!贪婪虫,自私虫!你把我们的家园砍了,我们住在哪儿,你想过没有!”那人听了,羞愧地走了。

请保护环境吧!如果没有了大树,沙尘暴,洪水就可以一路畅通,毁灭我们的家园。让我们珍惜自然资源,共营生命绿色!

小学生保护环境作文45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