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喜欢的小动物500字作文

时间:2020-03-13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家门外,躺着一只小狗。

小狗是在我八岁过生日时买的,我给它取名叫“小汪”。小汪有大大的耳朵,虎虎生威的眼睛,嗅觉超强的鼻子,它那棕色的毛,仿佛披上了一件棕色的衣服一样。

小汪最喜欢的食物就是骨头。上次我把骨头埋在家的后院,没有过多久,小汪就把骨头找回来了。这多亏了它那嗅觉超强的鼻子。

小汪它很淘气。上次,妈妈在绞尽脑汁的织毛衣,小汪走了过来,看旁边有团毛线球,就玩了起来。它把毛线球玩的都打结了,妈妈见了,拿起旁边的扫把,可小汪“汪汪”叫了几声,好像在说:“对不起。”妈妈听了,就把扫把放了下来。

小汪除了淘气,还很机智。记得那一次,我回家时,看见小汪和一只大黑狗在打架,我不知道怎么回事,只能在旁边看。小汪身体本来就小,和那只大黑狗比,那肯定是小汪受伤啊。开始,小汪怎么打也打不过,只能被大黑狗欺负。后来,小汪看见有个水管在旁边,小汪爬了进去,大黑狗进不去,就在外面等着小汪出来。小汪趁着大黑狗不注意时,爬出来咬住了大黑狗的脚,把大黑狗摔在了地上。在一旁看着的我,惊呆了。小汪靠它的机智,战胜了大黑狗。

我最爱我的小狗,它淘气、机智。

教师作文点评:本文生动形象地写出了“小汪”的形态特征,也展现出了“小汪”的淘气、机智、勇敢。很棒!

我喜欢的小动物500字作文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