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关于小狗的童话故事400字

时间:2020-07-14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会算术的小狗

森里里有一只长相可爱的小狗,可惜平时都没有小伙伴愿意跟它一块玩,所以它一直都是闷闷不乐的。后来,树爷爷告诉小狗,其它小动物不愿意跟它一块玩,是因为它太不灵光了。为了能和别的小狗交朋友,它绞尽脑汁想到了一个好主意……

小狗决定开始学算术,它每天早上天还没亮,就拿着四根短树枝和两片树叶,或几个石子来进行简单的运算。很快“小狗学算式”这件事就传到了每个动物的耳朵里。

小狗的邻居是小猫和小鸟,它们两个打算过来看看小狗学得怎么样了。小猫看到小狗学得这么认真,就把自己的计算方法告诉了小狗。小狗开心地对小猫说:“谢谢你,把计算的法子告诉了我,你真是我的好邻居。”“不客气!”小猫回答。

小鸟拿着一本书凑上来说:“这是我和小猫一起为你准备的算数秘籍,你可得好好学习哦!”小狗爽快地答应了。

不久,森林里举办了一场算数比赛,很多动物都踊跃参加,小狗也来了。试卷上有各种各样的算式,小鸟和小猫都为小狗捏了一把冷汗。此时的小狗有些紧张,不过它立马调整好心态轻轻松松地完成了考题。后来裁判宣布比赛的第一名就是小狗,它们听了高兴极了!

你还别说,从此以后再也没小动物说它不灵光了,当然它身边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了。

关于小狗的童话故事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