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小狗给予的快乐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8-0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每个人被给予的快乐都不一样,如:家人给予的快乐,老师给予的快乐等。而我的快乐是小狗给予的。

每天我刚走在门外,我家的小狗就听见了我的脚步声,就在院子里“汪汪”地叫个不停。我每天刚一踏进院子,就习惯性的跑到它的身边,摸摸它的头,它又叫了一声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你可算回来了,想死你了。”我每天会把书包放在外面,但是我家的小狗会帮我把书包叼进来,它“汪汪”地叫着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你快点写作业,写完后陪我一起玩耍。”

我和它一起玩耍的时候,我会把球扔得远远的,它就会跑过去捡回来,放在我的脚底下。有一次,它一脚踩在皮球上,和皮球一起滚了个圈。我被逗的哈哈大笑,但是它还是把球捡了回来,放在我的脚底下。

有一天,我走在外面,我没有听见它的叫声,跑回去一看,它原来在睡觉,我以为它生病了,它趴在那里,还让阳光洒在它的身上。这时我走了过去,摸了摸它,它慢慢的抬起头,用它那眯成一条缝的眼睛看着我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你回来了,我好瞌睡啊。”他又趴下睡着了。我看它那萌萌的样子把我逗笑了。

这就是小狗给予我的快乐。

陈芳老师作文评语:

书写很工整,让作文整体十分赏心悦目。你的描写很细腻,在作文中讲述了小狗带给你的种种快乐。你的语言虽然质朴,但情感却十分真挚,有一种恬静,岁月静好的美感。

小狗给予的快乐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