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们的音乐老师作文700字

时间:2020-01-21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对小学音乐老师的印象只有背歌、吹牧笛,这些都很刻板,导致我从来没喜欢过音乐老师,甚至有点讨厌音乐课,更不期待中学的音乐老师能有什么改变。但上了初中后,教音乐的陈老师改变了我对音乐老师刻板而无趣的印象,让我知道原来音乐老师也可以是幽默的。

第一节音乐课开始了,同学们对此非常好奇。“来了!来了!”一个男同学大叫,原来沸腾的教室瞬间安静了下来。门开了,一位男老师走了进来,这让我们觉得好新奇啊,因为小学的音乐老师都是女的。面对我们好奇的目光,老师只说了一句“好安静啊”!”然后就让同学们出来排队、带我们去音乐室了。

上课时我们才发现老师原来是一个幽默的人,他先叫我们猜他的姓。黑板上明明有一块板,上面用乐高拼出了他的姓——陈,可他故意否认。然后他说:“你们不要叫我老师,叫我sir,陈sir。”我从来没见过这么调皮的老师呢!

老师第一天上课,就用抽页数的方式选出科长。只见他拿出一本书,随机打开一页,抽中了23号——一个叫“陈总统”的同学,老师有点吃惊,他笑着说:“以后我什么都不怕了,因为有总统撑腰!”全班都笑得上气不接下气。同学们见到老师如此幽默,纷纷积极地插嘴,跟外面市场一般。谁知老师脸色一变,立即叫停了我们,他说,之所以积极营造快乐的气氛,是希望改变我们对音乐老师刻板而无趣的印象,希望我们不要兴奋过度了。至此同学给陈sir取了一个外号——变色龙,脸色说变就变。第一堂课就这样在玩笑中度过,我们都盼着下一堂音乐课呢!

记得不久前的运动会的师生接力赛,跑第一的居然是我们的音乐老师,他因此被称为“跑步最快的音乐老师”。

这就是我们的音乐老师。他幽默、开朗、积极、乐观、跑步又快,让我们知道了音乐课也可以很有趣,也让我们爱上了音乐,我希望学校里能多一些这样的老师,让我们的课堂更加生动。

我们的音乐老师作文7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